Sunday, February 8, 2009

年初四---GURNEY &潮州会馆

相约了两位朋友。美燕是我自从在KL升学后就很少见面的朋友,ESTHER 是我在KL的HOUSEMATE...

在GURNEY NEW WING 的SUSHI 餐厅(忘了店名,在SHUSHI KING 旁)点了鳗鱼及蟹肉寿司。。味道普通,并不好吃!!!
于是决定再到第二家餐厅继续吃。。。

DOME--品尝英式茶点的好去处。。。

点了一个teatime 套餐,包含scone,carrot apple cheese cake,curry puff,再附上一杯香浓的vienna。。。RM19.90


友人也点了BLACK TAN,MARBLE CHEESE CAKE,CAPPOCINO...


原以为可以观赏一部电影,谁知售票柜台排满了长龙,只好打消这念头咯!!!

于是只好找一家餐厅,坐这好好聊天。。。怎知人潮汹涌,没有一家餐厅可以容身!!!可恶!!!
最后决定到底层的燕窝王品尝血燕ICE BLENDED...

共有三种口味任君选择。。。GRAPE,HONEY,STRAWBERRY....一杯售价RM9.90


第一次吃血燕,虽然份量不多,但是口感绝佳。。而且不需我付钱,美燕请喝。。。。太棒了!!!

点了一杯 血燕HONEY ICE BLENDED ,聊聊彼此的近况!!!

接着到了富有浓浓历史文化的古迹---潮州会馆


那儿正举办新春大团拜,以自助餐的方式让人品尝传统潮州美食。
久违的潮州炒面条,菜糕,灌肠,卤鸭,卤肉,芋头泥,芋头角。。。。
这些都是我爱吃的正宗潮州美食。。。太满足了!!

ASTRO DISCOVERY CHANNEL 的拍摄队伍也拉大队到场拍摄,把传统的潮州文化美食发扬光大!!!


我想我也被摄入镜头里吧!!!哈哈

槟州首长林冠英伉俪也到场致词。。。


品尝美食的当儿,一面观赏潮剧。。。。就这样度过美好的夜晚!!!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