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年初三。。。极乐寺


拨了电给宏、兴、扬。。。
“待会我到你家拜年啊!!!哈哈。。”
大家都很爽快地答应了!!
“好啊,好啊!!”
先到兴家,接着到了宏家,再去向扬的家人拜年。。。
吃了各式各样的年饼,也和了不少的饮料。。。
和几位好一段时间没见的老友相聚,谈起往事,嘻嘻哈哈。。
Queensbay 的SWENSENS 成了我们享用午餐的地点。。。
美食佳肴的诱惑使我大开杀戒。。。吃啊!!!


CHICKEN CHOP
香浓的fresh brewed coffee....

香浓幼滑的雪糕,一杯叫价RM19.90

在COFFEE BEAN AND TEA LEAF度过了下午茶时刻。。。
宏请了我一杯BLACK FOREST COFFEE ICE BLENDED...哗。。。咖啡豆加上RED CHERRY 在嘴里散发出阵阵香味,简直是极品!!!

接着前往闻名槟城的佛寺--极乐寺。。。

虽然极乐寺离我家不远但已好几年没踏足该地了!!!
我当起司机载送他们到该寺庙。。。无数的车辆堵住了前往极乐寺的道路。。。狭窄的道路顿时变得水泄不通。。。
要前往寺庙,就得经过乌龟放生池。。。无数只的乌龟集中在一个小池塘。。。显得有点拥挤。。
乘坐缆车直达观世音菩萨圣像。。。


敲个百年古钟,有求必应。。。。!!

万佛宝塔,踏足无数的阶梯才能到达宝塔的顶端。。。

夜里的极乐寺,在无数颗灯笼的笼罩下显得更光明耀眼。。。。



也顺道于亚依淡巴刹品尝著名的ASAM LAKSA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