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回来了!!!

沉静了好一段日子。。。。。。有想我吗???
其实说忙也不算是,也不会很空闲咯,也只能这样形容我目前的生活,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自在。。。。
再当了美术老师,接触了不同性格的小孩,别有一番体会!!!
也帮我的老板设计他的部落格,待完成后再告诉大家吧!!!
刚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原来我的朋友的侄女也就是我的学生。。。还蛮巧的!!!哈哈
前几天,兴在没有预料的情况之下到访我家。。。
于是一起到gurney 逛逛,体验下window shopping咯。。。在sushi king 吃了几盘的寿司。。。。谈谈笑笑。。。
生活就是如此简单。。。。放下沉重的包袱,轻轻松松地度过。。。
再过不久就必须重返校园了,全新的classmate(因为已换了不同班),全新的课目。。。

应该会有新的火花吧??。。

2 comments:

redlolipop said...

哦,你总算活过来了~~哈哈

Magician said...

老师,麻烦你好好教她, 因为她不会画时就叫我画给她看。。而我的艺术细胞指数是智障的, 很为难我的。。 哈!她不听话时, 要告诉我, 我会好好地 ‘善待‘ 她。。 谢啦!咱们再会!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