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第二次。浮罗浪交怡


PULAU LANGKAWI 已是我第二度到访的岛屿。。。
在我的室友不断引诱下,一行五人开始了这一趟旅程。。
在这之前也挣扎了一阵,因为去年的到访可说是以把整个岛屿给翻转了。。。加上budget的预算并不足够。。。但是又觉得呆在家的日子还蛮无聊的,很想有个旅程。。就在即可望又无奈的情况下决定了!!!
当然其余的友人也做出了一些节省budget的方案,决定在kuala perlis 的码头乘搭快艇出发。。。
一大清早,从槟城开车前往kuala perlis...船票当然比在槟城码头出发来得便宜。。
上次我在槟城码头乘搭快艇的费用为RM50++,相反地这次的费用就只须RM18。。。但是就须付出汽油及过路费的代价咯。。。无论如何还是很划算值得。。。

第一次入住四星级度假屋,里边包含了一个私人沙滩,泳池。。。环境优美,让人置身于度假的感觉。。。
四星级LANGKASUKA RESORT
RESORT LOBBY
私人沙滩加上无敌大海景,让人身心放松

第一晚就发生了恐怖事件,就是我们的房间竟然闹鬼!!!中招的是我们的友人。。。临睡前就把房里全部的灯都给关上。。。在我们都入眠后,忽然间耳边传来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那是其中一位友人的喊叫,像是在挣扎的叫声。。。于是身旁的友人就转过身询问他发生了何事?只见他睁开双眼,手部不停地在摇摆。。看见如此的场景,那友人立即从床上跳起。。。而我和其余的友人也因此被惊醒了。。。那时后的我们真的很害怕。。。我也不断地默念佛号。。不久那中招的友人清醒了,于是我们就问个究竟。。。他说在睡梦中感觉到有某某“东西”尝试附在他身上,于是就不断地挣扎呐喊。。。真的把我们各个给吓坏了,不敢再次入眠。生怕又有第二次的发生。。。。看恐怖电影可多了,现实生活里的发生还真是头一次·!!
但美好的旅程也没被那灵异事件给影响。。。
很幸运地让我有机会观赏到日落的景观。。。真是迷人啊。。。看着红红的太阳缓缓地往海里沉落。。。
这旅程虽不是很新鲜,但却体会到不同的经历。。
供帆船停泊的码头
很有置身于国外度假的feel
三天两夜,环游岛屿的“功臣”--NISSAN SENTRA
三天租车费用为RM100,汽油RM40(自负),很便宜!!
可爱小白兔
东南亚最倾斜的缆车,坐上它就可带你直达海拔700多尺的山顶,一览langkawi迷人的景色!!
浓浓迷雾把整个山崖给覆盖了

传说中的七仙井,想要亲眼见证那就得付出登上约600多个阶梯的代价,很吃力!!孕妇岛,看到一位躺着的孕妇吗??大自然的构造真神奇。
翠绿的海水。。。拂面而来的海风,把无数的烦恼给吹走!!
无数的老鹰在蓝天
飞翔。。。老鹰是langkawi的吉祥物。。来到langkawi你就会发现老鹰的踪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