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大彩


来了KL,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它。。。。

竟然和朋友一同“购买”了三张的“大彩”(JACKPOT)。。。其实,我妈偶尔也有购买大彩的习惯。。。她会常提醒我在开彩日时,帮她对照是否有中奖!!!之告诉我,万一开中了JACKPOT,就会买东西给我,等等。。。。正所谓:“十赌九输”,幸运之神还未眷顾着她呢!!!!

第一次购买大彩的经历还蛮幸运的。。。我想那天幸运之神在眷顾着我吧!!!因为第一张大彩刮中了6块钱。。。所以我可以获得两张免费的大彩。。。。在刮第二张的大彩时,也很幸运地的刮中3块钱。。。又可获得第三张免费的大彩。。。之后好运气就消失了!!!哈哈。。。

我和两位朋友挺兴奋的,因为这都是彼此的第一次。。。其中一张彩票最后的四个号码,和我身份证最后四个号码是一样的。。。。哈哈

我们也把其中一张彩票,送给一位朋友当作生日礼物。。。还蛮特别的!!!

万一中了奖,我想会捐出部分的奖金,造福社会。。。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