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榴莲



已是第二次在KL吃榴莲了,昨晚到了夜市一趟,发现哪儿售卖的小榴莲还蛮便宜的。。。
就和友人一同购买了4粒的榴莲回家好好品尝一番。。。。味道还挺不错的,但有些还是不太美味。。。
我是超级榴莲王,就不懂如何选购好吃的榴莲。。。
榴莲属于季节性水果,一年内只能品尝几次而已。。。小时候对于榴莲充满着很大的期待,每年的6,7月就会乱妈妈购买榴莲,好让我解一解榴莲瘾。。。。
第一次在KL购买的榴莲,简直就是又贵又难吃。。。以RM15购买了2粒中等体型的榴莲。。。
由于不懂如何选榴莲,所以就交由贩卖商为我选购。。。。品尝之后,简直就大跌眼镜!!!。。果肉变得水水的,相信该榴莲已存放了好几天。。。。感觉有点恶心,好难吃!!!
之后也回去槟城一趟,母亲也特地为我购买了几粒的榴莲,感觉非常窝心好吃。。。。心想还是妈妈所买的榴莲比较好吃。。。

1 comment:

eHeart said...

啊...榴槤!我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