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20~~






一首生日快乐,一个蛋糕,吹了蜡烛,就这样向十九道别正式步入二十大关。。。。变老了还是成熟????我想两者都包括吧!!!哈哈哈
今年的庆生方式和往年有些不一样,第一次在他乡和一大班housemate朋友度过。。。
还蛮惊喜的。。。。感觉很兴奋感动!!虽然每年的生辰都有朋友和我一起度过。。。但感觉还是有些差异。。。
今年在lok lok king (乐乐王)庆生,吃着火锅,有说有笑的度过美好的夜晚。。。
感觉还蛮温馨轻松的。。。。吹了蜡烛后,友人把我的头推向蛋糕上的cream,结果满脸都沾满了cream。。。此外他们也在学校食堂,为我买了个小蛋糕,高唱生日歌。。。还蛮尴尬的。。。。
也收到了housemate们的贺卡,里头写满了很多的祝福。。。。有搞笑的也有感动的。。。。
此外,我槟城的友人也不忘来到kl为我庆生(虽然并非专程来kl),但那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槟城的几位朋友也趁我回去时,为我庆生。。。。非常感激他们在金钱及时间上的付出,我的心里充满无限的感恩!!!!




小小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