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闷。。。

下定决心辞职了。。。熬了一个月半的internship ,学不到东西之余,反而每天还得处理一大堆的文件。。。由于之前的书记辞职了,所以我就得帮忙处理文件。。。啊。。。简直就是在当office boy嘛!!!如果我想要当office boy ,老早就应征该工作啦,而并非接受这internship...
每天上班等着下班的时刻。。。你可想象该工作有多闷!!!!
其实我的学院并没有强制性要我们参与internship,但我接受这internship 的主要目的是想要更了解从中学习该部门的运作,而并非赚钱。。。怎知。。。。。闷
经过和该部门经理的“谈判”,始终还是达不到我想要的最终目标。。。
算了,既然他们无法让我在该部门学习,只好不做咯。。。。
再另寻工作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