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PASTRY。。。

MEXICO BUN


HOTDOG BREAD


KIWI MUFFIN 


EGGLESS VEGETARIAN MOCHA CAKE


OREO MUFFIN


PANDAN EGG TART


 COCA -COLA CAKE

好久没烘蛋糕、面包、tart。。。。 

闲空的周末,翻开食谱,几小时里把美味诱人的蛋糕、西饼。。。给烘制出来。。。

小小的满足加上家人小小的享受。。。

如今身在异乡,缺少器具,无法再享有烘焙的过程了。。。

所以每当回槟城时,就不断地烘蛋糕、西饼。。。好让我解一解瘾!!!哈哈

我想也应该做了不少的蛋糕。。。成功的巴仙占多数,但偶尔也会失手。。。

其中,cream puff 是最简单也是最难做的成功的。。。每个过程必须小心的掌控。。。 

目前,还未曾烘制芝士蛋糕。。可能缺乏信心吧!!加上材料还蛮贵的,一旦失败,就。。。!!!

coca-cola 蛋糕挺特别的。。。在网上收寻到该食谱,但可乐做成蛋糕后的的味道不太突出。。

有人曾建议我在日后往烘焙这方面发展,成为我的事业。。。

但是那只是我小小的兴趣及消遣。。。暂时还没这想法。。

如果失业找不到工作的时刻,或许我会考虑考虑。。。!!!

 

2 comments:

eHeart said...

Steve很喜欢烘焙,他有很好的pastry食谱,有机会你们可以一起做给我们吃。嘻...

shuyun said...

哇。。。好厉害哦。。。做的很漂亮。。。